卑诗镇长称ICBC保费不公 侵犯人权

【新唐人2016年11月04日讯】 卑诗内陆的一个小镇镇长最近控诉卑诗保险公司(ICBC)保费不公,侵犯人权,并打算向人权法庭申诉。

卑诗西北部的特科沃镇(Telkwa)的镇长瑞奔(Darcy Repen)说,本地汽车保险费比邻居城市高很多,他计划向卑诗人权法庭(BC Human Rights Tribunal)申诉。

据CBC报导,瑞奔表示,他们拥有多辆汽车的家庭,车险比邻居城市高出几百元,“我们有被惩罚的感觉”。他提出的人权诉求,不仅仅是保险费,也包括他们上缴更多的乡村资源,却与从省府获得的服务不匹配。

ICBC在卑省共有14个保险费区,是按照选区管理规则制定的。对于特科沃镇的抱怨,ICBC回应说,他们9月份在卑诗市镇联盟大会上曾经与该市议会代表交谈过,但并无计划画马上就重新审核保险费率。

ICBC表示会考虑特科沃镇的诉求,不过需要等到将来,才能审核所有区域的保险费率。

瑞奔说,他们仍在考虑是否要提出此人权诉讼,他希望省府能为特科沃镇提出一个更公平的保费、税额与资源共享计划。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