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 】六中全会 落实重大决策问责制惹争议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 【今日点击】(2679-2)

提要
六中全会 落实重大决策问责制惹争议
六中全会 公示财产议案遇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的节目,我是石涛。大连万达花了十个亿 ,买下了美国金球奖的,什么颁奖礼仪制作公司,大概是这样。大连万达年年出手,去购买好莱坞的这些知名的行业。我记得跟大家分享过一两集,那昨天在另外一集节目当中,也提到一个英国的媒体登说:中国的这些富翁们,特别是他们的孩子们,包括中产阶级,他们最不爱听的一个词就是土豪,他们最不爱听别人形容他们是土豪。大连万达购买好莱坞,我们知道好莱坞代表了美国文化当中的,非常精髓的一部分。那大连万达在购买好莱坞当中,我看到它的解释基本上就是说赚钱,我们的目的是赚钱。但是如何渗透中国元素这是人们说的,这是个疑问 ,其实你让我说呢什么叫中国元素?

今天大连万达可以买下好莱坞的公司,但它要注入中国因素的,中国元素的时候,今天的中国元素是共产党的东西,势必摧毁整个好莱坞,它原有的应该有的人的文化,现在这个状态人的文化。新华门门口还摆一个贞节牌坊:为人民服务。但它没说人民是谁,为人民服务血红的大笔,烫金的大字,前面有两个当兵们拿着三棱的刺刀,小样们你敢在那里站着,我不给你放了血,我对不起你。那不是贞节牌坊吗?里头全都是卖的,对不对?全都是欲望横流的东西,这就是共产党,这就是共产党框下的党文化。而它们谁跟谁,你们知道让得过去吗?绝不让过去,谁跟谁都是白刀子进去,红刀子出来。

六中全会 落实重大决策问责制惹争议

争鸣杂志最新的报导提到了六中全会的故事,第一篇是这么说的:六中全会落实重大决策问责制惹争议。能不跟你提吗?它要给你通过了问责制,就等于它自己给自己干,给祭死了。争鸣杂志11月号讲说:六中全会筹备工作组,这都是人家主动披露,披露这些内容是为了,它后面去公布反党集团,怀有政治野心的高级干部做铺垫,这是非常明确的信号。十八大六中全会的各组讨论中,与会者共联署提出了30多个议案,其中有争持未停的、有推行中受挫折的、有积压十多年二十余年的问题,其中最棘手的两个议题之一,就是重大决策失误,追究问责制的落实。〝重大决策终身追究制〞和〝责任倒查机制〞,是习近平、王岐山推出来的。其中,终身追责制度主要内容:对决策严重失误,或者依法应该及时做出决策但久拖不决,所造成的重大损失恶劣影响的,严格追究行政首长,负有责任的其他领导人员,和相关负责人员的法律责任。

推出来这二个机制,明确是为了处理江泽民、曾庆红的,而在这个过程当中遭受了阻力。遭受阻力是什么意思?那在现场的中央委员们,怕这一条用我脑袋上,对不对?说你追究了江泽民、曾庆红,我都是他提拔出来的,那你打他不就是打我了吗。所以习近平、王岐山是与全党中央作对,就这么回事。今年6月28日,习近平主持的政治局会议上,审议通过了《问责条例》,该条例列出了要严肃追究责任的三种情形:对于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人民群众反映强烈,损害中共执政的政治基础的都要严肃追究,其中新增了一条“追究领导责任”。失职失责造成严重后果的,这是你可以看到很多灾难事故,对吧!08年大地震,那温家宝去了,对军队说:人民养活了你们,你们看着办吧,就这一句话,就这一句话里面包含着极其严重的失职失责,对不对?军队没到现场,总理去了,总理无权带着军队去救人,没有这个权利,对不对?后来胡锦涛去了,然后就握着温家宝的手说:哥儿们,难为你了,也没难为你,是难为我了,对不对?谁站在后头?郭伯雄,往那一站,小样们加傻帽,你怎么招吧。谁干的?江泽民在那个环境当中,要显示出他真正的江核心的力量,透过郭伯雄、徐才厚,所以这是追究责任。

人民群众反应强烈,到现在20多万,就今年 2016年 20多万,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国人,投书给了最高法院、最高检察院,状告江泽民,你说叫不叫人民反应强烈。损害中共执政的政治基础,今天反腐的一切,都是江核心主政过程中所制造的,他直接打击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政治基础。反腐亡党,不反腐亡国,这是07年习近平上台时大家盛行的一句话,而盛行这句话的基础,却是江泽民在97、98获得权力之后的,主政期间所造成的,对不对?他直接伤害了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政治基础。你给我说个反对意见!

辛子陵前军士出版社社长大校,他说重大决策终身追究制,和责任倒查制,新出炉的问责条例,都是为江泽民、曾庆红量身订做的笼子,特别是江泽民在发起了迫害、镇压法轮功的问题上,肯定是罪责难逃。最初的镇压决定谁做出的?是江泽民做出的。当时的政治局常委都不同意,但也没有立法,也没有通过国务院,却成立了一个610办公室,你自己带的一伙人就干起来了,也没有经过国家承认,给你拨发经费,保证你的610的运行,这样的查案你飞跑不了,我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利的武器。所以他作为他的身份明确讲:610是个非法组织,是个违法乱纪的组织,对吧!既违反党的纪律又违反国法。所以我们看到2013年,在习近平三中全会结束之后,即刻暗地里抓了周永康,明面上弄了李东生。而李东生的第一个官衔是610办公室主任,这就是我们看到的六中全会当中,激烈争执的一个故事。

六中全会 公示财产议案遇阻

另外一个故事,六中全会公示财产议案遭受了阻力。争鸣杂志11月号刊提到,19大前夕,准中央委员、候补委员、准中纪委委员,向全党全国公开公示本人、配偶、家属经济来源、财产、境外居留权以及国籍,这是说他遇到了阻碍。而动向杂志今年11月的时候批露,9月中旬,赵洪祝、黄树贤等五名中纪委副书记,联署致信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委员,提交了一份要求公示财产的议案,这样的提案是被列在从严治党的内容中。在10月25日,也就是这一次六中全会召开第二天,路透社已经拿出消息讲:自2012年以来,王岐山一直试图推动高层官员公布他们的财产,但遇到很大阻力,主要是因为中共党的体制内的官员财产来源,大多都存在问题,六中全会之后,公报没有提到有关公示财产的问题。

所以在六中全会上,它没有拿下公示财产的问题,但它是不是习近平、王岐山输了?我不认为是。我认为他有点这意思,他把他要拿出来的东西,他本来要达到这么多,结果他拿出了这么多,让所有与会的人,顾得了脑袋、顾不了屁股;守得了前头、守不了尾巴。然后在这种公示财产的切肤的、要人命的提案,被否决的背景之下,他一定不得不作为交换条件,通过了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政治生活准则,打击政治局以上的官员;党内监督条例,打击中共高中级官员,两个条例通过了,习核心通过了,是被集体的环境通过了,授予了习近平的权力,但习近平可能他原来就想要这点东西,人家唱了双簧。所以到周末,过完周末之后,即刻习近平公开了所有的内容,直接点名中共党内,有党的反革命集团,破坏中国共产党,以执政党的身份,在全国人民的心目中的政治基础、政治地位。我都能给弄到罪名,绝对的,就这罪,这罪他能够全国公审呀,然后能给他吊在新华门那儿,天安门广场,你信不信?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