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会计师协会税务理财法律讲座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2016年税务、理财及法律演讲会将于11月6日在工业市亚太棕榈大酒店登场,欢迎民众到场了解最新的税务、健保、投资与房产相关资讯。

美国反洗钱法案对民众自身有什么冲击,本次演讲将请来台湾知名税务专家吕旭明会计师,为南加民众说明美、中、台反洗钱最新状况。

北美会计师协会会长李崇正:“美国在反洗钱方面的执行力度越来越强,而且很多的国家也跟着加强力度,比如中国在反洗钱方面,从明年一月一号开始有很大的动作,台湾方面,有发生兆丰金因违反反洗钱,被罚高额罚款。”

这次的演讲会邀请了十二位会计师、律师与房地产专家,还会在现场解答南加民众的疑虑。

2016年税务、理财及法律演讲题目:

国税局查账实务及趋势
如何让国税局为纳税人辩护
税务规划 省税策略之公司类型的选择
外国人投资美国房产税法的规划
2017年加州房市展望及投资自住与出租屋的不同
2017年刚出炉不用付头款、信用620分的最新贷款方案,等。

社安退休金该“一次领”还是“每月领”?答案可能见仁见智。

精算师杨衡:“中国人通常说入袋为安,我情愿拿一整笔,摆到我口袋里,我可以自己决定怎么用。”

不过不擅长自我管理的人,选择一次领的风险更大。

至于房产投资,业界人士建议民众把握目前的低房贷利率。

房产经纪刘静:“2017年如果你是要买每一个城市进门槛的房子的话,那就赶快去买,趁利息还没有涨、还这么低,如果你是首次买房的人,我建议你要快快进场,不然利息也涨、房价也涨,就追不上了。”

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2016年税务、理财及法演讲会完全免费,欢迎民众踊跃参加。

2016年税务、理财及法律演讲:
11月6日(周日)
12:30-16:30 讲座
12:00-19:00 商展
18:00-23:30 购票晚会
工业市亚太棕榈大酒店一楼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