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皆兵?苏州一中学生玩仿真枪引来荷枪实弹特警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近日,苏州市一名中学生的玩具枪吓坏了警方,派出了15名荷枪实弹的特警,结果是虚惊一场。网友评论:“社会的恐慌心理日益加剧!”

据陆媒报导,10月28日晚10点左右,苏州市吴江某小区的保安在查看电梯监控时,发现了一个可疑男子不断地掏枪收枪,还从身后拿出了一个弹夹,似乎在检查子弹,并持续做出举枪射击的动作。

保安报警后,警方随即派出15名身穿防弹衣,荷枪实弹的特警赶到现场。但了解情况后,才发现是虚惊一场。

原来,“持枪”男子小张今年17岁,是一名中学生,平时就喜欢玩枪,家里一共“珍藏”了7把仿真玩具手枪,均是在网上买的。

当晚,小张上完晚自习回家,一路上都在想着背包里的玩具枪,到了电梯后实在忍不住就拿出来比画。由于身高较高,电梯监控没有完全照到小张的整个面貌,而他玩枪的举动却吓坏了正在看监控的小区保安。经鉴定,该7把仿真玩具枪均无杀伤力。

网友评论:“社会的恐慌心理日益加剧!”、“一个人出动15特警,真是可笑,派出所的最没用了!”

“小朋友呀,你差一点就被当靶子给嘣掉了,如果这些特警象这次砸运钞车的押运员一样,那你就死翘翘了。好险哟。”

“禁枪的社会其实特警没什么用,装装门面的。”

“那种仿真枪只是外形质感跟真枪差不多,但是不能射击。”

“不是逼真度,是杀伤力,隔着衣服能产生多大的痛感,瞄准眼睛射击能够致伤或致死就能判刑,你要只是模型,射不出子弹,仿真的再像也没事。”

“如果你有了枪,乡村恶霸干部地痞流氓还敢惹你吗?黑心老板还敢欠你钱吗?国人还那麽软弱吗?”。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宝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