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前最后周末 川普希拉里关键州造势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再来关注美国的总统大选。距离大选投票日还有不到72小时,川普希拉里两人都抓紧选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前往重要的摇摆州造势。

随着大选日的逼近,川普希拉里也进入了冲刺模式。

目前已有超过3,300万选民完成了提前投票。提前投票选民数量爆炸性的增长,很大程度影响了大选的走势。两位候选人很可能根据提前投票结果的分析,决定最后几天的行程重点。

选前最后星期六,川普和希拉里不约而同地把佛罗里达州作为冲刺行程的首要目标。

一方面,佛州一些地区的提前投票将在周六晚间结束。另一方面,多数分析都认为,川普如果输掉佛州的29张选举人票,就几乎不可能赢得大选。

川普会在上午访问佛州西海岸的坦帕市,希望说服更多中间选民为他投票。随后他将乘专机前往西部的内华达州和科罗拉多州,举行晚间竞选活动。

希拉里则计划在南佛州争取西裔、非裔、犹太裔以及加勒比海选民的支持。

希拉里离开佛州后,还将前往宾州第一大城费城造势。近日来,希拉里在宾州的优势不断缩小。分析认为,希拉里前往支持率领先的费城,是希望稳住局势,避免大意失荆州。

在大选最后阶段,一些州的选情出现变数。希拉里一度大幅度领先的新罕布什尔州的民调陷入胶着,而川普在蓝色州密歇根和威斯康辛也奋起直追,迫使希拉里于周五造访底特律,巩固选情。不过,川普此前在爱荷华州的领先优势也几乎消失。

此次大选的结果,可能比人们想象中更加难以预料。

新唐人记者林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