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选投票现疑云 加州一屋收83选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美国大选投票日逼近,加州突然出现一个独居人家收到83张选票,而且投票人的名字都不同。此外,宾州警方则搜查了一家民主党合作机构,该机构涉嫌选民造假。

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圣佩德罗镇(San Pedro)的老妇人瓦伦提(Margot Valenti)向县竞选官员表示,她独自居住在现住址已经很多年了,但2周前,突然收到总计83封的选票,收件人都是不同的名字,可是她一个也不认识。

瓦伦提说,她独自一人居住在一个两居室的公寓中,她收到了总计83封选票,都使用了她的地址,“我只好把它们(选票)放到楼下。我对这些选票什么都不想做。”

瓦伦提的邻居摩斯纳(Jerry Mosna)发现了这些选票,并与妻子一同带着选票报警,警方当时回复他们,应该将这些选票送到邮局,返回邮寄人。

得知这件事的另一位邻居卡拉奇罗(John Caracchiolo)认为这不是件小事,主动联络洛杉矶县登记-记录办公室,报告这一问题。

相关视频

在宾夕法尼亚州特拉华县(Delaware),一个与民主党联系密切的机构FieldWorks递交了总计6300份投票人登记表,引起执法机构的怀疑。

CNN报导,这批登记表更分两次邮寄给州务院,11月4日,特拉华县投票人登记委员会举行听证,县登记主任海德利(Mary Jo Headley)表示,其中有3840份已经证明无效,原因包括重复登记、无效地址等。另外有1160份登记符合法规,被判定为有效。

目前,有效的登记是否会产生选票,还需要等待11月9日投票日后计票日时的统计,但事件引发执法机构的警觉,已经采取措施,加强预防选举欺诈等情况的发生。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