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道歉难息众怒 市民示威喊下台

【新唐人2016年11月05日讯】韩国总统朴槿惠声望惨跌,两度道歉,也无法平息民众怒火,大批韩国民众傍晚开始,聚集在首尔市中心的街头,高声要求朴槿惠下台。主办方初步统计约有20万人参加集会。

4日,韩国朴槿惠政府就崔顺实事件,虽然再次向国民公开道歉,但批评舆论仍丝毫不减。

这里是光化门广场,朴槿惠再次发表公开道歉的第二天,韩国市民再次来到这里举办集会,敦促朴槿惠下台
 
据realmete民调调查机构消息,韩国半数以上国民不接受朴槿惠的道歉,“认为没有诚意,没有可信度,无法接纳。”的民众占最多数。

认为将戏弄国政的大事件辩解为个人问题进行处理。是没有可信度的。

市民李得宰:“不需要辨明直接下台就可以了,因为没有资格。”

市民徐贤玉:“能处理好事情,为了国民着想,我们国民选出的,这才是总统应该做的事情。 ”

光华门广场被韩国国民愤怒的烛光所充斥。
 
韩国gallup调查公司表示,目前朴槿惠总统的国政支持率降为5%,除了周末外,连平日每天也有千名左右市民持续进行抗议示威。
 
韩国检察院就史无前例的“现任总统调查”,正在检讨妥当的调查方式和调查程序。

新唐人记者金燕、姜汶庆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