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体巨擘甲骨文93亿美元并购NetSuite 股东点头

【新唐人2016年11月06日讯】美国软体巨擘甲骨文公司(Oracle)今天发表声明说,它已搞定斥资93亿美元并购云端运算业者NetSuite案。这项并购案预定于7日完成。

这项并购协议于7月底宣布,甲骨文同意以每股109美元收购NetSuite,但此举却招致批评,因为甲骨文的执行董事长艾里森(Larry Ellison)及其家族,持有将近40%的NetSuite股权。

根据收购条件,这项并购案必须获大多数NetSuite的小股东和独立股东批准,不包括艾里森在内。

此并购案将让甲骨文纳入NetSuite的云端财务管理和资源规划产品,强化其云端工具。

在8月31日截止的2017会计年度首季,甲骨文整体营收达86亿美元,较1年前增加2%。整体云端营收则跃增59%,至9亿6900万美元。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