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奥克兰发生枪战 8人受伤2人被捕

【新唐人2016年11月6讯】加州奥克兰市中心一家夜店今天凌晨(当地时间5日)发生枪战,造成8人受伤,其中包括2名被警方逮捕的嫌犯。

据中央社报导,受伤的被捕嫌犯分别为17和21岁,两人的情况稳定,警方未披露其姓名。遭枪击的另外6人包括4名女子和2名男子,年龄介于17到28岁。奥克兰警察局表示,其中5人伤势稳定,1人性命垂危。

奥克兰警官范斯洛滕(Rachael Van Sloten)表示,接获Vinyl夜店外发生枪击报案后,赶抵现场的员警发现多名受害人。

报导称,大部分伤者都是腿部中弹,其中1人胸部中弹,另1人背部中弹。

当局表示,警方已逮捕两名男子,他们涉嫌于今天凌晨在奥克兰市中心一家俱乐部外持枪朝群众射击。

警方未公布被捕男子的姓名,分别为21和28岁,并称正在搜寻未于枪战中受伤的其他嫌犯。

枪击案于今天凌晨约0时15分发生,地点在第14街400街区的1家俱乐部外头。

(责任编辑:沈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