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新品影响iPhone 7销量 iPhone SE喊卡?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讯】苹果明年第1季可能不会再推iPhone新品。外媒引述分析师报告指出,为避免影响iPhone 7销量、并考量维持高毛利,明年第1季可能不会更新下一代4吋iPhone SE。

国外科技媒体网站MacRumors和Appleinsider日前引述凯基投顾分析师郭明錤报告预期,苹果明年第1季可能不会更新下一代4吋iPhone SE机种。

报导引述指出,苹果考量维持高阶iPhone机种的高毛利、避免对iPhone 7销售表现造成影响,因此明年3月底之前应该不会再推出4吋iPhone SE新机种。

展望2017年上半年iPhone出货表现,报导引述郭明錤分析预估,由于中国大陆需求持续不振、加上4.7吋iPhone出货相对趋缓、以及不会推出新款4吋iPhone产品,明年上半年iPhone出货将衰退。

展望截至今年12月底的单季,苹果预估营收约在760亿美元到780亿美元之间,毛利率在38%到38.5%之间。

苹果在今年3月下旬推出iPhone SE,强调是“史上效能最好的4吋iPhone”,搭载 A9 处理器、M9处理器协同模组,处理器效能和iPhone 6s不相上下,比iPhone 5s提升2倍以上。

国外媒体网站Investor’s Business Daily日前引述BMO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朗恩(Tim Long)数据指出,苹果iPhone占今年第3季全球智慧型手机营业利润(operating profits)的比重,超过100%,高达103.6%,囊括全球智慧型手机营业利润。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