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张德江藉释法死抗习近平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今日点击】(2681-1)

提要
解读2016年-2017年“莹惑守心”天象
张德江藉释法祭起极端民族主义大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再过一天,美国大选正式投票开始,11月8日。那搞不好因为时差的原因,在相应的美国东部地方,那可能有些地方已经开始投票。这一次的美国大选,是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那截止到现在来讲,据说希拉里还是领先一点,这都是这种领先你已经很难说,最终投票的结果是什么。而另外我看到一消息说,这个共和党和民主党呢,对大选之后的结果都表示一定会尊重,一定会接受的。那咱就不知道,这个说法比较脆弱。

因为我们知道作为川普本身来讲,他明确跟他党内曾经出现过巨大的分裂,而他党内本身,他隶属的党本身,很多大老也跟他分裂,对吧。那在这个背景之下,说党接受了,那如果川普不接受的话,你随便怎么说我就不接受,那你说你能怎么着,所以这是一个非常不确定的因素。

那与此同时,我们知道在香港也发生了非常的不确定的因素。张德江在香港高等法院做出判决之前,那张德江率先在北京,以人大释法的概念,直接讲,宣誓错了就是宣誓上有问题的议员,不得再重新宣誓,就给废了。张德江扮演的这个角色,我跟你讲是流氓的流氓的流氓。大家听起来是非常对的,对不对。我问大家伙你们谁选了张德江?第一;第二,你见着张德江成为人大委员长,他宣誓了吗?他是脱了鞋宣誓了;他是伸了手宣誓了;他是磕了头宣誓了;他还是裸奔宣誓了?你见到过吗?没人见到过吧。

2012年11月14日,1114那一天,习近平带着他们出来要露面,江泽民睡着了,他们就没敢出来,等了53分钟,没错吧。出来之前没人知道是出来7个脑袋,还是出来9个头,不知道。这7个人还是9个人,都没人知道。就这么个东西扭过脸来他说,人大释法在香港,宣誓没宣誓对的话,不能再宣誓了,这是法律。

你说他要是人才怪,大家想想,还跟着忽悠呢。爱国主义啦,对啦,这是对祖国的不尊重啦。今天在今天中共的领导人,没一个宣誓的,也没有你知道的,连他自个儿都不知道他是哪个脑袋。他抢了别人的女人,然后他跟别人说,你要明媒正娶啊,你要明媒正娶啊,你要给人办,你要有给人的名分啊,结果他后面一大堆,那么他都数不清,姓什么的都不知道,还人大释法。人大释法张德江站出来的实质,就是这个。

我记得今年我们谈过一个概念,叫荧惑守心,荧惑守心是一种天象的概念。那这种天象的概念应对着地球上,人间出现巨大的变动,特别是对中国人。荧惑守心是指天子,是指这个太子的,天子太子会出麻烦的。那2016年我们看到了,那今天在习近平11月2日讲出这件事情的时候,11月2日讲出,党内有野心家有阴谋家的时候,那张德江即刻在香港有反映。你不废了他但你又给说出来了,他要不给你死磕才怪。今天一分钟之前你不给我拿下来,我就一定用这个打你,用你的话打你,这就是香港的人大释法啰。

解读2016-2017“荧惑守心”天象

我们跟大家再简单回复一下荧惑守心,这是国内的网站知乎网啦,它讲2016年荧惑守心是怎么看。2016年发生的是标准的荧惑守心,假如历史上,荧惑守心有无数巧合是真的话,那么2016到2018三年中,必有我们这个时代,重要的掌权者,甚至可以说,是最重要的离开人世。那重点要关注的是2017年,注意不是普通的帝王,或者掌权者,而是在那个时代,必然有着特殊意义的掌权者,不一定是明君,也可能是亡国之君,姑且叫做天选之子。这种离开,通常意谓着一个时代的某种转折,它的国家要嘛日益昌胜,要嘛自此殒落,有着更多的情况。

正见网上有一个2016到2017圣人中国梦。圣人不是当权者,圣人是一种道德的规范者。那历史上被称为圣人的,其实都是道德理念啦。他不是一个皇帝,不是一个权力的拥有者。在这篇文章里它提到了2016年出现,东方人说的叫萦惑守心罪业天谴。著名的预言推背图中,2016到2017的天象的解读图,乾坤再造在角亢。图像显示2016年11月,到2017年12月,岁在角亢,角宿和亢宿的位置,是在推背图当中的,谜底的一种直接表现。谕示着乾坤变换,红朝终结。

11月分开始这是它说的,10月27日六中全会结束公告,10月28日新闻发布会,11月2日,习近平拿出他在六中全会当中的讲话,党内有野心家,有阴谋家。11月7日,6日7日,张德江即刻在香港,主动以人大释法的方式,挑起香港事端。人大释法无效宣誓不得重新安排宣誓,我刚才已经解释了,对不对。苹果日报:张德江藉释法,祭起了极端民族主义大旗。当法院正在审理,司法复核申请时,人大常委悍然释法摆明车马,干预香港法院的独立审判,明显违反了中英联合声明,基本法对香港司法独立的保障。香港司法还能剩多少,值得怀疑,是这么回事。

张德江藉释法祭起极端民族主义大旗

它直接侮辱了一国两制,那直接侮辱了基本法,中英联合声明。人大释法不仅单单的,打了香港法治一个嘴巴,也打了中国法治一个嘴巴,虽然中国没有多少法治可言。但是以反贪腐的概念,强调了走程序,强调了这一个层面。张德江如果这次能够得手的话,连全国人大委员长,本身都无视法律,那日后中共权斗,一定有着更多的,不按牌出例的事情发生。有朝一日张德江自提议案,通过法律对付习近平,搞出一套苏联末年保守派,对付戈尔巴乔夫般的政变,只要有部分解放军将领肯支持,这绝不会令人意外的。

这次人大释法,对中国本身也会有着,明显的深远的负面的影响。要往死了干习近平,如果不是往死了干习近平,习近平为什么在全中央会议上直接挑开了说,中央里面有人跟我对着干,分裂党中央,而且即刻在11月2日,公布这样的说法呢。而张德江即刻回复了,他的不指名的阳奉阴违的这种说法,就这么回事。所以这里这个作者也讲得很清楚,如果张德江利用中共,党的体系当中的规矩,就有可能杀了习近平。

张德江之所以能够够胆释法,作为他与习近平对抗的资本,是因为这一次祭起了反港独的极端民族主义大旗。谁敢为两个港独分子,反对张德江?所谓大义凛然的释法,那笔者相信上至习近平,下至一般分子都不会有胆量,敢反对张德江的释法,那将是被扣上境外分裂势力的帽子。张德江夺权图谋,就是如此达成。不愧人家是时事评论员,我觉得这两句话说得非常到位了。习近平以别的理由即刻抓了张德江,才可能有办法。

这是人大释法之前,大概有4千多人去了中联办,再次打开了黄雨伞,打的是黄色的雨伞。人民有自己的理由,有自己的说法,这是民间普通人们的,一个自然延续过来的说法。但黄色在哪里用?我们通常看到的黄色在哪里用?中国传统的民间的佛家的修炼的。共产党用的红色的,嗜血的,杀人的。人都有自己的理由咧,但人自己的理由,却对应着更高层面的善与恶的对垒。共产党死定了,谁保也保不住。在他们各自保命的过程中,把共产党撕裂,这就是场面咧。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