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经济席卷全球 微软力推深耕

【新唐人2016年11月07日讯】人工智慧人类智慧的协同合作,协助人们更轻易的完成任务。微软在今年9月底宣布成立5000人规模的人工智慧团队,将逐渐成熟的人工智慧技术融入多项产品与服务,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洪小文今天也出席会场。

点一点滑鼠,一秒就能将大数据变成图像。人工智慧人类智慧的协同合作,创造了无限的可能。微软深耕人工智慧(AI)研发多年,今年9月底,还宣布成立5000人规模的人工智慧团队,打造不一样的应用服务。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洪小文:“随着像line、 wechat这样子即时讯息系统的这个普及化,所以我想用自然语言,我们跟人的交流就是用自然语言,那我们将来跟系统也用自然语言,这样的话,在很大程度之下,用户会产生更自然的这个交互的体验。”

人工智慧可以协助使用者设计简报或网页,只要输入主题,选择报告的内容分类,再按下create,在短短几秒钟,简报就完成了。

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洪小文:“当这社会产生一些结构性的变化或者技术的时候,那么职场是也要跟着这个变化,那与其说取代,还不如说我觉得就是说会有变化。”

以往需要花费长时间处理的大量数据资料,现在透过人工智慧,就可在短时间内完成。微软希望让人工智慧更为平易近人,并成为所有人都可使用的一项服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赵庭誉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