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纽约州选举人:投票率是胜负关键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美国总统大选周二即将登场,纽约州的选举人谢美琳女士认为,选民的投票率,将决定谁能够入主白宫。她在专访中,还介绍了两党政见的一些不同之处,希望给那些,还没决定投给谁的选民,一个参考。

资深共和党党员谢美琳是共和党全国党代表,也是握有总统选举人票的纽约州选举人。她认为,总统选战到现在,结局仍然不明朗。最后谁能当选,要取决于选民周二的投票率。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兼总统副总统纽约州选举人谢美琳:“一般来说,美国的总统大选投票率在55%左右,这一次,选民好像比较冷漠、冷淡一点,所以呢,很多人大概会在家里,不愿意出来投票,所以明天就是完全看选民的激情,选民的态度。假如哪个候选人支持者出来投票的多,那就是那个候选人了。”

这次总统选举,很多华人的参与热情高涨,支持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谢美琳认为,这是因为共和党在教育等很多方面的政策,对华人都显得更公平。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兼总统副总统纽约州选举人谢美琳:“我们华人实在是不愿意民主党的这种政策,影响我们孩子的念书,影响我们孩子进好的中学和大学。教育政策方面,我们华人其实应该选择共和党,共和党就是赞成说,你功课好就可以进入学校,不能够说有配额的限制,不会因为你是不同的族裔,有不同的标准,这是我们反对的。”

在移民难民问题上,她认为共和党的主张更有利国家安全。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兼总统副总统纽约州选举人谢美琳:“不是反对他们,而是应该有限制,我们是可以帮助他们,可是要过滤,因为我们完全不知道那些恐怖份子。老实说,在欧洲,已经造成很多的问题了。”

在堕胎等传统价值观方面,谢美琳认为共和党川普当选,更有利于美国的未来。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兼总统副总统纽约州选举人谢美琳:“共和党,你知道最基本的,就是说,比如堕胎的问题,一个小孩子已经在产道了,结果你要把他(她)杀死,然后再把他(她)拖出来,你赞成吗?你反对的话,你当然投川普一票,这是明显的。同性恋合法结婚的问题,我们相信是一男一女的婚姻,最基本的。影响到很多的决策,川普假如能够当选的话,他能够任派比较保守的大法官,对我们的子孙,有很大的影响。”

社会福利方面,谢美琳批评,民主党的福利政策已经泛滥崩坏,纳税人的钱被无度挥霍。在选战后期,爆出奥巴马健保涨价的消息,谢美林认为,这对民主党产生巨大冲击。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兼总统副总统纽约州选举人谢美琳:“我们实在不愿意四年再继续下去,这种奥巴马Care,对我们不好的影响,保费一年年在增加,一般来说,大家实在是很沉重的负担。”

谢美琳说,维护人权、宗教信仰自由,是共和党要守护的价值,而希拉里和川普的立场,完全不同。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表兼总统副总统纽约州选举人谢美琳:“人权,当然,这是美国立法最主要的,当然是要尊重各种方面的人权。共和党当然觉得应该,这是美国的立国的精神之一,就是宗教自由,人人有自由。完全不同的是,川普没有接受那些大金主、有问题的国家或者人的一些钱,希拉里是只赚不赔,利用她的老关系,她接受的钱,可能是来路不明的钱,她拿钱人手软,拿了人家的钱,当然就是说,立场方面,我们就是很怀疑,我们能够相信她吗?”

各个选举站,将从11月8日早上6点,开放到晚上9点,谢美琳鼓励选民,尤其是摇摆州的选民,为了美国的未来,要踊跃出来投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