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美大选 约4千万名选民已完成投票(组图)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全美各州上亿选民今天(8日)陆续投票,各州投票所开放与截止时间不一,目前已有大约4000万名选民已完成投票。

美国总统大选投票在8日东岸地区先登场,许多选民一大早排队等候。

在东岸投票所于美东时间8日晚间7时(北京时间9日上午8时)开始关闭前,不会公布任何结果或是出口民调。待投票所关闭后,至少要在3个小时后,结果才会逐渐明朗。

美国媒体预料在美东时间下午5时后,公布首批出口民调,各界可了解选民初步的投票意向。重要摇摆州如宾夕法尼亚、北卡罗来纳和佛罗里达州,料在晚间8时后有初步结果。

据中央社报导,目前在允许提前投票的几个州,有大约4000万名选民已完成投票,调查显示,希拉里微幅领先。

对于世界瞩目的选情紧绷时刻,美国司法与警察部门和两党阵营,也分别派出大量辅选与监选员,防止投票秩序失控,以及可能有人技术干扰,导致选票无法在时间内入柜。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