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鱼和中国猴 都预测川普赢得大选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美国总统大选今天登场,虽然谁能胜出尚未分晓,但被认为有预知能力的印度清奈鱼“羌纳迦三世”(Chanakya III)和中国猴哥“预测帝”,都预测美国共和党候选人川普会赢。

“印度时报”(The Times of India)网站报导,清奈有一只鱼名叫“羌纳迦三世””,据说预测赛事等都很神准,人们今天特别在它面前放了两艘船,上面各有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照片及鱼饲料。

结果,“羌纳迦三世”选择了放有川普照片的鱼饲料船,而且它不是只选择1次,而是选择川普的船选了7次,因此被认为“羌纳迦三世”预测川普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事实上,“羌纳迦三世”的上一任“羌纳迦二世”,曾准确预测了2016年欧洲国家杯足球赛(Euro 2016)的结果。

中国大陆上海也有一只猴子,因预测事情很准而被称为“预测帝”,日前在进行测试时,直接亲吻了贴有川普的纸板,而非希拉里·克林顿的纸板,被认为预测川普会赢得美国总统大选。

这只5岁的猴子,同样也曾预测葡萄牙会在7月赢得欧洲杯足球赛的冠军。

(中央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