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与7女通奸下属供出民政部长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今日点击】(2682-2)

    
提要
中国财长楼继伟被意外免职
民政部正副部长落马内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做这集节目之前,在看东西的时候,看了一个小短文,说人要做的最简单一点最好,别想那么多。故事是说一个游僧一个和尚,和尚就得化缘啦,这化缘出门走了老长,他来的地方周边没什么人,他走了老长路了,大夏天的,才看到一家庄园,一家人,然后就敲门儿啦,结果看门的人就出来了,一看是个和尚要饭的,他说你等着,他说我得要口水喝。要饭,饭不饭不重要,你得给我口水喝,天太热走这么长路,周围都没人。他说你等着,这看门的很高兴说你等着,等进去他不出来。给这和尚,他渴呀,大夏天的他急啊,怎么还不出来,和尚就有点儿不耐烦了。我要口水你都不出来,当当当砸门,砸门,这一砸门,那人就夸夸夸赶快来了。端了一大碗,水啊,水上头很怪,他还放了点麸子,麸子就那种,就糠吧,我不知道应该,现在年轻人知道,就那个小麦啊,或者说什么,就小麦啊或者稻子那壳,大概是那意思啦。

这个人,要饭的一看来水了也不管它,这一接过来就赶快要喝,这一接这一大碗热的,这给了一碗热水,上头还撒了麸子,然后这给水的说慢慢喝啊,这一关门走了,给这和尚气坏了,你这不诚心嘛!但他又不敢扔了那周围没村子,他拿水吹着这麸子啊,烫啊,口又渴,还得一点一点喝,心里那怨恨啊,他就想了很多。想了很多,你知道这人家和尚嘛,和尚,不是有些和尚讲咒语啊,下咒,咒人家,很多人讲这个,他就咒人家,他说我给你下符下咒。我要口水喝,大夏天你这么整我,我跟你前无冤后无仇的,他整人,然后他就想给他下咒语,让他3年之内如何如何,这地方你们家的房子也塌了,得下地狱去,就这意思了。然后和尚就走了,那只能走啦,慢慢再怎么他也不敢扔这水啊,他把水喝了,走了。多少年, 和尚嘛多少年修的挺苦的,也没修出来,他有年又转回来又到这地方,他记得这地方,人记好事都记不住,记坏事他永远记一辈子,很多人就这德行。

所以他记着呢,他到这家说这地方我来过,给我一碗水,一看这家没倒楣,还贼好,他就有点儿奇怪了,他就有点儿晕了,这到底,我非得进他们家看出什么事。敲门,还是那看门的一出来,说您怎么着,他说我多少年前要过一口水在你们家,你给了我这么一大碗,全是热水,上头有麸子,我今天得进门,得跟你们家主人说了说这事儿。看门的说这找后帐的来了,几年过后找后帐,那进来吧。这主人是个老太太,老太太一看她认识他,这老太太没见面认识他,说你那年是要碗水, 给了你一碗热水,你今天来问我为什么给你热水,不高兴。她说那天你当时要水的敲门的时候,是大热天,我住这地方周边没人,你能走到我们家门口,你已经走了很长路了,大热天走了很长路你出了很多汗,身体很热,那时候你不能喝凉水,越凉的水你觉得解渴会对你身体伤害,你喝得越猛也对你身体有所伤害,所以我特意给了你热水、加了麸子,上面撒了点麸子,就是不让你一口喝进去,让你慢慢喝。这游僧一听这个完了,我做多少年和尚不如老太太一碗水。据说游僧后来顿时就开悟了,明白了,他明白什么了?做人要简单,麻烦都是自己找的,麻烦,一个人当内心中有着憎恨,他自然就是麻烦。人永远记住憎恨,不会记住别人的锦上添花,所以我们常说一句话,宁肯要更多的雪中送炭,也不要一次的锦上添花。

中国财长楼继伟被意外免职

锦上添花的人大多是拍马屁的 在今天;而雪中送炭的人,是一种对生命的珍惜。那在现实的环境中有用没用?表面看起来没用,但实际是不是这么回事,上下都是,当多大的官都是这个道理。因为他是个人,他没跳出去,而今天的环境哪我们会看到,当你能够突破人的层面的时候,你看到这种变化。在六中全会之前,六中全会之前,习近平主要针对地方诸侯进行斩杀。六中全会之后 就在昨天还是前天,人大释法掀起风波的同时,习近平对部级大员下手,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国财长楼继伟为何被意外免职?不知道他去哪儿,但是被免职了。中国当局宣布免去全球知名的,楼继伟财政部长的身份,以不大为人所知的肖捷取而代之,议论纷纷。为什么要在这样不确定的经济形势下,免去了楼继伟的职务?在前天的美国外交事务杂志当中,登了一篇非常长的文章,它的名字就是,大概的名字:中国就是一艘货轮,那习近平就是舵手,习近平在掌握这个货轮,在开这个货轮在转向,大概是这个意思啦。一个改变中的货轮,就是中国。

而楼继伟他实际是一个,在中共体制当中真正培养出来的,专职的财经干部,而这一次对他的免职和肖捷的任职,出人意表的是现在的楼继伟没在北京,肖捷也没在北京,在随着李克强外访,他没在家就把他的官给干了。独立的亚洲市场机构的,研究项目经理穆特瓦尼说:楼继伟的去职造成了不确定性,因为中国这是一个世界上,最不透明的经济体来说,决不是件好事情。楼继伟是在国际投资界,人们熟悉的面孔受人尊重,所以被看成他的消失是一份损失。而肖捷他在中国的财政和税务工作了29年,被认为是财务改革的长期的倡导者,总部在美国的经济研究咨询机构,研究员杰克逊(Brian Jackson)说,那中国希望在2018年,建立和实施全国性的房产税制度,那应该说肖捷是有帮助的。肖捷的背景显示他应该继续,推行几年的财政政策,并且使用他的经验。那也就变成了在我的眼睛里,这是一个极端的不确定性,它分析半天为什么,其实没有分析出一个子丑寅卯。

民政部正副部长落马内幕

民政部的正部长、副部长落马。据说跟7个女人通奸的下属给供出来的,才7个。近日网上传:中共民政部部长李立国,和副部长被双双带走调查,如果这件事情是真的,李立国成为中共内阁的,第一个在任期间落马的部长。那据说他们两个人,是被其下属的福彩中心主任,鲍学全供出来,而鲍学全是因为与7个女人通奸,案发之后而被抓的。又死在女人身上了,这事就不好评论。知情者向香港的星岛日报讲:鲍学全丑闻曝光之后,获得民政部部长和副部长的鼎力力保,调任中国老年协会任副主任,但是举报人锲而不舍,那鲍学全还是进去了,而且供出了两个部长。那我们知道,就在我们刚才看到的财政部长,换人的背景之下,民政部长当时正好也都换了人了,换成了原来中纪委副书记黄树贤,所以这前后的时间是对着的。也就是说中纪委,带走李立国跟黄树贤进去,几乎是前后脚,没准大家一块推着门拉着门,就这么回事。

习近平没让民政部部长空了,而让人掩人耳目就是黄树贤进去了,那李立国退了,但李立国去哪没说,所以这就是我们看到的,第二个部长第三个部长出事情,还有其他的。原来二炮副司令王久荣,被免去人大代表的资格。日前原二炮副司令王久荣中将,和已经落马的合肥市市长,张庆军等四人,全国人大代表的资格被终止,那全国人大代表及政协,没有到换届之际,被提前免职应该是出事了。它就讲了王久荣中将的履历什么的,我觉得这都不重要,重要的就是我们刚才看到的,黄树贤离开了监察部部长的位置,来到了民政部部长,那财政部部长换人了,所以他作为中将官员,被免去人大的身份,这都是在习近平六中全会之后,在挂出,将要挂出,他明确讲的党内少数的高级官员,对他怀有政治野心之前,他完全做的铺垫和准备工作,这是非常明显的作法。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