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怀信心 川普希拉里为自己投票

【新唐人2016年11月08日讯】大选日当天,两位总统候选人川普希拉里,也分别来到投票站,投出了自己的一票。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上午来到曼哈顿56街的59公立小学投票站,与夫人和女儿一起投票,受到很多支持者的欢迎,不过现场也有抗议声。

川普与支持自己的选民握手寒暄,当被问道是否很紧张时,川普淡定回答“不紧张”。

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川普:“不,我不紧张,我很兴奋。这是个很好的机会,你看全国上下都充满了极大的热情,全世界都是。这是非常好的感觉。”

同一天,共和党副总统候选人彭斯,在家乡印第安纳 波利斯,轻松的骑着自行车来到投票站投票,同时不忘继续为川普拉票。

当天上午8点05分,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在丈夫、前总统克林顿的陪同下,来到位于纽约"查帕阔 格拉夫林"小学的投票站,投出了自己的选票。

夫妇二人在投票之后走近欢呼的支持者,与选民热络互动。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这是最谦卑的感觉,因为我知道这意味着多大的责任,这么多人都关注着今天的选举结果对我们的国家意味着什么,我将全力以赴,如果今天能幸运的获胜。”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与夫人一同投出了自己的选票,他们相信希拉里将获胜。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