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二炮副司令讨好徐才厚内幕:军机千里送鱼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近日,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告称,原二炮副司令王久荣、已落马的合肥市长张庆军等四人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被终止。虽然当局并未给出确切消息,但外界猜测王久荣等人极有可能已经出事。而早在2006年,网路上就有曝料称王久荣外号是“兵霸”,为讨好徐才厚甚至专门下令抓捕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娃娃鱼,由特级厨师烹制后送往北京。

11月7日,据中共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告,黑龙江省、浙江省、安徽省人大常委分别接受崔龙吉、林垂午、张庆军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火箭军选举委员会接受王久荣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崔龙吉、林垂午、张庆军、王久荣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于中共全国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未到换届之际,被提前免职通常是出事的征兆。上述四人中,除张庆军已落马外,崔龙吉、林垂午、王久荣被认为极有可能也已经出事。

其中,原二炮副司令王久荣中将行贿徐才厚而升官的丑闻早在2006年,就已经在网路上传出。

文章披露,原第二炮兵河南洛阳某基地司令王久荣,文化素质低下,为人极为霸道,外号“兵霸”。在洛阳街头没有人不知道他的车,横冲直撞是家常便饭。

文章称,王久荣为了讨好时任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猎奇的心理,甚至专门命令士兵抓捕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娃娃鱼,不仅动用二炮北京总部机关的特级厨师飞到洛阳为其烹制,更不惜力气将娃娃鱼运送到北京,为军委领导送礼。

据称,王久荣还动用装备维修费千万元大肆购买进口轿车和购买北京、洛阳的多处别墅送给徐才厚,公开行贿。徐才厚则力荐王久荣升任二炮参谋长、副司令员。

(记者蓝铭浩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