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168票领先 希拉里131票总部一片寂静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美国大选正在陆续开票中,目前川普得票数已经累积168张,竞选总部一片欢腾;希拉里得票数131张,竞选总部一片寂静。

11月8日的夜晚,纽约一片热闹,大批选民、警察汇聚于共和党候选人川普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总部,关注开票情况以及两人的得票统计情况。

在Javits会议中心的希拉里总部,一片寂静,数百人伸长自己的脖子,盯着大屏幕,希望希拉里能够再拿一个州。目前希拉里已经得票131张,赢得以下州的选举人票:康涅狄格州、德拉华州、华盛顿DC、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麻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罗德岛、新墨西哥州和佛蒙特州。

在希尔顿酒店的川普竞选总部,一片欢腾气氛,随着不断开出的新票,显示川普获胜,数百名支持者给予欢呼。现在,川普得票累积为168票。赢得以下州的选举人票: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印第安那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密西西比州、内布拉斯加州、北达科他州、奥克拉荷马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西维吉尼亚州、蒙大拿州、密苏里州和怀俄明州。

川普竞选总部情况: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