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年轻人 心目中期望的总统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现在记者所在的位置是在曼哈顿的时代广场,经过一整天的投票,有很多民众选择来到世界的十字路口,迎接新任美国总统的诞生,其中有很大一部分是新一代的年轻人,究竟这些纽约的年轻族群想要什么样的总统呢,一起来看看。

纽约咨询师Laura Fox:“想要坚强、自信,需要有体现美国理念的价值观,还要坚守平等理念,不会打压不同族裔。”

纽约学生Christina:“希望领导我们的人能顾及所有美国人,给我们带来更美好的未来,对未来理想很有愿景,而不是暂时为了选战。”

在人来人往的时代广场中,有两位年龄不到20岁的学生,今天投出了人生中的第一张选票,他们都希望总统能注重气候变迁的议题。

曼哈顿社区学院学生Anthony Stewert:“我认为总统需注重绿能环保面向,并以全球的角度和其他国家合作。”

纽约高中生Josh Birnbaun:“气候变迁是大事,因为预测15到20年我们就不能在这,北极的冰层会融化,我希望能继续在这美丽的星球上居住。”

也有学生很在意教育的问题。

纽约医学院学生Beena Thomas:“我觉得联邦政府干扰美国的教育,他们投入教育的经费太少,这对我来讲很重要。”

这是新唐人记者庄翊晨、宋昇桦来自纽约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