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拿下俄亥俄 最关键摇摆州定局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11月8日晚10点15分过后,本次美国大选最受关注的俄亥俄州选举结果公布,川普胜出!俄亥俄被认为是本次大选最重要的摇摆州,之前的历次选举中,这里一度成为民主党稳定的票仓。

俄亥俄州向来是民主党的重要票仓,作为关键的摇摆州,民主党向来最关注这里,每次总统大选,候选人和顶级助选员定会频繁光顾,向民众宣讲政见,拉选票。

今年大选中,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如之前的民主党候选人一样,关注俄亥俄,将其视为重点。

在大选日前的民调中,希拉里在俄亥俄州,与川普战成了平手,显示年龄低于45岁的非洲裔和拉丁裔选民,更倾向于希拉里,而民主党传统的支持者:东北部的白人,则在本次大选中转向,支持共和党候选人川普。

11月8日晚的结果公布,川普赢得了这一关键的摇摆州。之后,川普还被宣布赢得另一个关键摇摆州北卡罗来纳州。

下几个最关键的州分别为佛罗里达州、新罕布什尔州、宾夕法尼亚州和维吉尼亚州。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