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大选精彩对决 帝国大厦装32层楼高大萤幕

【新唐人2016年11月09日讯】如果你今晚刚好在美国纽约市,请一定要抬头看。

《华盛顿邮报》报导说,帝国大厦的南面变成了一块32层楼的大萤幕,实时展示美国大选结果、竞选照片、Instagram马赛克和动画。它成为追踪一场历史性对决最后时刻的奇观。

当第45届美国总统被正式宣布的时候,获胜者巍峨的面容将照耀曼哈顿。

这个灯光展是CNN、Instagram、CA科技和帝国大厦管理者共同合作的结晶。它一方面是新闻发布工具,一方面是艺术项目:当全国的投票站关闭,它将出现一个倒计时钟表;随着两名候选人争夺270张选举人票,一张庞大的图表将追踪大选开票的进展。

它还有闪烁的灯光和烟花动画。如果你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标签为#MyVote的选举主题图片,它可能出现在这个巨大萤幕上。

令戏剧气氛更加浓厚的是,两名候选人都跟这栋大楼近在咫尺:川普和他的粉丝在纽约中城的希尔顿酒店追踪选举结果;就在两英里之外,希拉里将跟她的支持者们在雅各布•嘉威兹会议中心做同样的事情。

CNN高级副总裁奥基福告诉《华盛顿邮报》:“这个难以置信的独特机会,真的令我们兴奋。”“在经过最尖刻的战役和全国数月拉锯战之后,他们终于都来到这里。”

在其他城市也将有类似的、但是规模较小的活动:华盛顿DC新闻博物馆的幕墙上,以及拉斯维加斯大道上奇迹哩购物中心的外墙,都将闪烁着实况选举结果和Instagram图像。

同时,旧金山的科伊特塔将闪烁红光或蓝光,来象征加州对下届美国总统的选择。

这个灯光展是由安放在三个街区之外的位于楼顶的40个投影仪创造出来的。该投影将覆盖70,000平方英尺,奥基福说它是“世界上最庞大的画布之一”。

但是它不仅仅是一张画布。“帝国大厦是一个国际现象。”帝国大厦地产信托董事长安东尼•马尔金说,“它以一种非常个人的方式连接全世界的个人。”现在,他希望这个灯光的盛会能帮助一个疲惫的国家重振旗鼓。

“它(美国)仍然有世界上最好的政治制度。我认为这是分享和播放(大选)结果的很棒方式。”马尔金说,“我希望它能分散人们的一些积怨,让我们更好的前行。”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