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姑娘地铁让座称“你是孕妇你坐”被扇耳光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近日,南京市民余小姐在坐南京地铁时给一名妇女让座,不料双方发生口角,余小姐甚至被对方扇了两个耳光,只因为自己说了一句:“你是孕妇,那你还是坐下吧。”

据陆媒报导,11月6日下午5点多,余小姐和朋友从南京地铁新街口站乘地铁二号线前往仙林。当时车厢内比较拥挤,一位妇女带着孩子站在余小姐的座位旁边。一位老人想站起来给娘俩让座,被那名妇女拒绝了。她说:“没事,我不坐,你年纪大了,这么多年轻小姑娘也没给我让。”

坐在旁边的余小姐听了感到不是滋味,就说:“地铁这么挤,带孩子出来的就不该凑热闹,干嘛不打车啊。”对方见余小姐接茬,也不甘示弱,于是俩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争执起来。

争吵中,余小姐接到坐在旁边的朋友发给她的一条微信:“这女的肚子挺大,是不是怀孕了?”

余小姐一看,和自己拌嘴的妇女身材是有点发福,腰身浑圆,没准真怀孕了。她没多想,站起来跟对方说:“算了,不跟你吵了,看你也怀孕了,坐下歇歇吧。”没想到,这句话让对方火冒三丈起来:“谁怀孕了?你才怀孕了呢!小小年纪,太不尊重人了!”

于是,之前的口角立刻升级为骂战。混乱中双方开始推搡,余小姐被对方扇了两个耳光。两人从孝陵卫站一直争吵、打闹到羊山公园站,直到被民警警告:必须立即停止在车厢内吵闹并马上就近下车。

(记者张莉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