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老佛爷点亮圣诞橱窗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11月8日晚6点,巴黎著名的老佛爷百货揭幕了一年一度备受瞩目的圣诞橱窗。法国电影演员奥黛丽.塔图作为受邀嘉宾点亮了圣诞树和橱窗,开启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让我们一起到现场去看看。

当晚曾出演《天使爱美丽》、《时尚先锋香奈儿》等多部著名电影的奥黛丽.塔图受邀点亮了老佛爷百货首次用纸张打造的圣诞树,带来了节日氛围。

设计师洛伦佐.巴巴斯以“奇幻北极圣诞节”为主题,置立雪白的圣诞树于老佛爷穹顶主馆中央,在缆车、摩天轮的呼应下,呈现了一个神奇的冰雪童话世界。

每年年底,老佛爷百货的橱窗都会为圣诞节特别布置起来,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欣赏这些圣诞橱窗,也成为巴黎人生活的一部分。此次布置的12个大小不同的橱窗各自有不同的主题,融合了城堡、齿轮、寻宝、圣诞大餐等元素,配上活泼的音乐,制造了北极熊一家憨厚可爱的动态造型。每个橱窗都有厂商赞助,他们的商品也都被巧妙的融合进展示主题当中。这些橱窗会一直被保留到明年一月初。

商场在给人们带来视觉享受,促进消费的同时,还与非政府组织Wild-Touch合作,呼吁人们关注因受到冰雪融化影响的极地动物们,保护我们的地球和物种的多样性。

新唐人记者陈欣、王嬿乔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