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温地区老兵节纪念活动

【新唐人2016年11月10日讯】星期五(11月11日)国殇日(Remembrance Day,老兵节),每年这个时候,大温哥华地区都会举行超过30个不同的纪念日活动,集会缅怀历次战争中为加拿大捐躯和奉献的官兵。

以下是今年大温各市的活动:

温哥华市(Vancouver):

温哥华的纪念日活动将在市中心的Victory Square的纪念碑和史丹利公园(Stanley Park)日本加拿大纪念碑(Japanese Canadian War Memorial)举行。

Victory Square 的活动于上午10点开始,包括 Vancouver Bach青年合唱团的表演,空中放礼炮21响 ,一架加拿大空军飞机飞过仪式上空。

史丹利公园的活动将于上午10点40分开始。

本拿比市(Burnaby):

在本拿比北部,上午10点45分,在位于Hastings 街4440号的Safeway停车场开始国殇日游行,然后到Confederation Park 的纪念碑举行纪念仪式。

在本拿比南部,上午10点半,在Nelson Avenue 和 Bennett Street 夹角开始游行,11点会在位于Nelson 和Jubilee交界处的纪念碑那里举行纪念活动。

列治文市(Richmond):

列治文的游行开始于上午10点20分,然后10点40分在市政厅东侧的纪念碑(3号路6911号)举行纪念仪式。包括2分钟默哀,敬献花圈,RC Palmer Secondary School合唱团的表演和乐队演奏等。活动预计到中午结束。

素里市(Surrey):

素里的活动在位于17710 56A Avenue的素里博物馆(Surrey Museum)边的 Cloverdale Cenotaph 举行,时间是上午9点半到12点半。在正式仪式结束后,还有儿童做手工,写明信片给退伍军人和播放电影等活动。

同时上午10点半在Crescent Beach地区的Legion Hall也有纪念活动。因为是室内,所以如果下雨的话,是个不错的选择。

新西敏市(New Westminster):

新西敏将会在威斯敏斯特皇家团军械库(Royal Westminster Regiment Armouries)和Queens Avenue United Church举行纪念活动。随后是一个游行,并在市政厅前面的纪念碑有2分钟的默哀和敬献花圈活动。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军械库的门会在9点45关闭,所以请参与仪式的人9点半之前到达。

高贵林市(Coquitlam) :

高贵林的纪念日游行定于上午9点45分开始,从King Albert 大道 1121号开始,沿着Winslow 大道下来,一直到东部Blue Mountain Park 的纪念碑。参加游行的是来自Como Lake Middle School 的学生。随后纪念仪式会在10点半左右开始。

西温市(West Vancouver):

西温的纪念日游行上午10点半开始,然后在Memorial Park举行仪式。活动到中午结束。

北温市(North Vancouver):

北温的纪念日游行开始于位于Forbes Avenue 和15 Street 交界的军械库(Armoury),终点是Victoria Park 纪念碑。游行开始时间大约在9点半左右,仪式要举行到11点半左右结束。同时在Lynn Valley Library Square也有纪念活动。

三角洲市(Delta):

上午10点15分,从Delta Street 4896号的Legion开始游行,到Ladner Memorial Park 结束,10点45分,将在那里的纪念碑前举行纪念仪式。游行的起点和终点都可以停车,参加游行的大都是些来自当地社区的孩子和父母。

兰里区(Township/District of Langley):

古镇Fort Langley的纪念日活动将在Saint Andrews Cemetery 对面的花园举行。届时,公众将被邀请在花园里种植罂粟花种子,或为那些在加拿大军队里服役和已经死去的战士点燃蜡烛表示纪念。

兰里市( City of Langley):

兰里市的游行开始于上午10点25分,起点是位于56街20570号的Legion,游行终点是位于Douglas Park 的纪念碑,仪式包括传统的默哀2分钟。

枫树岭市(Maple Ridge):

上午10点半,游行将从位于224街12101号的Legion Building开始 ,然后在市政厅附近的 Memorial Peace Park 的纪念碑前举行正式的纪念仪式。

阿伯茨福德市(Abbotsford):

上午10点半,游行开始于Garden 和 Simon街交界的地方,之后到City Hall 后面的Thunderbird Square敬献花圈表示悼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