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妹中枪亡 美少女遗体现身 男友被捕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母亲及其小女儿被发现中枪死亡后,警方在11月9日抓捕了大女儿的男友,10日在其被捕地附近发现了这名16岁少女的尸体。

德州休斯顿(Houston)警方11月10日发现了失踪的16岁少女费里克(Kristen Fritch)的尸体,发现地点为少女生前男友、21岁的道布斯(Jesse Dobbs)在11月9日被捕一处酒吧的附近。在此之前,警方已经发现了费里克的母亲莫瑞斯(Cynthia Morris)和妹妹帕维力色克(Breanna Pavilicek)的尸体,两人均为中枪而亡。

“根据我们目前的调查和与道布斯的笔录,我们相信道布斯应该知道凶杀案以及费里克的去向。不过,道布斯拒绝提供有关这两桩案件的情况。”湾镇(Baytown)警方在声明中介绍,调查员9日(周三)凌晨,在休斯顿东南45英里左右的临海小城德克萨斯城(Texas City)的Shenanigan酒吧,抓捕了道布斯,10日(周四)在附近发现了费里克的尸体。警方表示,已经通知了费里克的家人这一情况,但目前无法向公众透露详细案情。

案件发生在11月8日(周二),莫里斯的母亲德拉姆斯(Barbara DeRamus)报警,表示从早上就联络不到女儿,这让她很担心。警方调查,很快在德克萨斯城找到了莫里斯的白色PT巡洋舰汽车,而在莫里斯的家中,发现了37岁的莫里斯和13岁的小女儿帕维力色克已经死亡,两人身上都有至少1处枪伤。

德拉姆斯介绍,费里克是透过社交媒体结识的道布斯,之后尽管家人反对,费里克仍然让道布斯搬到家中居住,“我们需要费里克回家,这是一名母亲、一名祖母最坏的恶梦。”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