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小姐现身 史泰龙三位漂亮宝贝抢眼

【新唐人2016年11月11日讯】第74届金球奖,将于明年1月8日在加州洛杉矶举办,特别的是,这一届的金球小姐,将由“动作巨星”史泰龙的三位千金,同时担任。

影视女星格里默:“欢迎新一届的金球小姐,史泰龙女儿们。”

根据传统,金球小姐或金球先生都是由“星二代”担任,今年也不例外,更是破天荒选拔出三位金球小姐。

2017金球小姐苏菲亚史泰龙:“我们要感谢父母,给我们这样一个绝好的机会。我们真的很兴奋,谢谢大家。”

2017金球小姐西斯汀史泰龙:“简直像做梦一样,无法想像是真的。”

2017金球小姐斯嘉勒史泰龙:“这是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太幸运了。”

动作巨星史泰龙:“很高兴,这是破天荒第一次有三位金球小姐,还是我们全家首次同台。”

每年一度的金球奖典礼已经成为影视界的一大盛事,共产生20多个奖项。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