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程车失控冲撞人群,出现保龄球瓶被击中恐怖场景,司机下车做出这个反应

【新唐人2016年11月12日讯】香港崇光百货(SOGO)今天举行周年庆活动,一早就有数百人在位于铜锣湾的店门前大排长龙。10时左右,一辆计程车疑失控冲入人群,出现如保龄球瓶被击中般的恐怖场景,至少有5人走避不及被撞及受伤,现场立刻陷入一片混乱。

据苹果日报报导,从监视器画面可见,当时有多名路人在SOGO门口等候过马路,突然一辆计程车从左线失控撞毁路边铁栏,冲上人行道再撞向路人,最前面的一名男子及老太太闪避不及,最先被计程车擦撞倒地,另有多人陆续被计程车撞飞。

由于今天SOGO举行周年庆活动,现场有好多人排队入SOGO抢购,意外后情况一片混乱。

画面上也看到,肇事司机下车后不是先查看路人伤势,而是查看左边车身的损毁状况,直到有现场路人开骂,司机回神过来,上前看了一看伤者情况。

报导说,现场冯先生说,他虽未目击事发当时,但车祸发生后看到一名中年男子伤势严重,被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警方也对计程车司机做酒精呼气测试。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