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救小女儿 一家4口3人溺毙 违规农场遭稽查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讯】南投县吴姓一家4口昨天前往嘉义县梅山大峡谷生态农场游玩,不幸造成父母及长女溺毙,对于农场违规营业等部分,嘉义县政府今天上山联合稽查,不排除勒令封园。

南投县吴姓男子昨天偕同妻子与2名女儿前往嘉义县梅山大峡谷生态农场游玩,不料,下午近3时许,传出疑因小女儿不慎跌落农场附近溪流,父母及姊姊为了救人,相继也落水。

小女儿虽然被救起了,不幸的是,其他3人都沉入水中,被附近民众救起时,已无呼吸心跳,紧急送大林慈济医院急救,仍宣告不治。

由于吴男一家4口是有购票进入农场,却传出农场是违规营业,针对这一部分,嘉义县政府上午由副县长吴芳铭邀集农业处、文化观光局等局处单位开会,对于违规营业等方面,派员实地进行联合稽查,不排除勒令封园。

吴男小女儿昨天晚上也被送到大林慈济医院检查,院方表示,经X光、超音波检查,状况良好,但患者因目睹发生过程,内心十分自责,泪流不止,有创伤后压力症候群。

大林慈济医院表示,昨天安排患者住院观察,并请身心科医师协助辅导治疗,而患者今天的身体状况还好,但仍会持续哭泣,且沉默不语。

──转自《中央社》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