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亚选手真会跑 澎湖马拉松男女冠军全包

【新唐人2016年11月13日讯】2016澎湖远航马拉松赛,今天在舒适天气下进行,42公里马拉松赛,男女组前3名,均由肯亚选手包办,台湾女子黄素娥获得第4,日本选手荒川凯斗在完赛后向女友求婚,引人注目。

澎湖远航马拉松赛,今天清晨开跑后进行顺利,所有参赛选手对澎湖的天气舒适,赞誉有嘉,同时沿途欣赏澎湖街道,海岸堤防、林荫大道等海天美景,全部赛事中午完成,并相约明年再见。

澎湖远航马拉松赛,其中42公里全马组,男女组冠军均由肯亚选手包办,全马男子Cosmas Matolo Muteti以2小时36分14秒夺得冠军,David Masyoki Mailu和Thomas Matheka Muli则分获2、3名;至于女子全马Cecilia Wayuaoki Michael以2小时48分20秒卫冕成功,Gathingi Hauuach Wabera和Monica Watetu Ndiritu则分获2、3名。

国内的女子好手黄素娥则跑出3小时20分36秒,在女子全马获得第4名,来自日本选手荒川凯斗也在全马男子中获得第4名,并在完赛领奖后向女友求婚,最引人注目 。

至于21公里半马男女冠军,分别为陈鹏文和李玮薇;10公里为金门高中吕允博与杨郁萱2人拿下,分别接受远航董事长张纲维和县府教育处长许文喨颁奖。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