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资费战延烧 4G吃到饱不到500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电信业资费战争持续延烧,瞄准网路门市,包括台湾大远传、亚太电信及台湾之星,锁定携码与新申办门号用户,推出单办门号500元有找4G上网吃到饱方案。

据中央社报导,中华电信日前针对新办学生、银发、携码用户推出3G转4G只要699元即可吃到饱的方案,确定将延长至明年1月,远传电信与台湾大哥大打算跟进继续拼,让小业者备感压力,推出更划算的资费方案应战。

另一方面,电信业者将部分行销及资源转往网路门市,且网路门市单门号方案,既没有搭售手机,省下手机补贴,也省下通路佣金,台湾大哥大、远传电信、亚太电信及台湾之星近期将战场转往网路门市,锁定携码与新申办门号用户,推出500元有找4G上网吃到饱方案,将再度掀起一波资费竞争热潮。

远传针对网路门市推出单门号方案“498省到饱”,月缴498元,合约期间享有上网无限浏览,最高下载速度不超过21Mbps,期间共12个月,语音通话方面则享网内通话前5分钟免费,并赠送网外通话25分钟。

台湾大“4G就是省499门号专案”绑约12个月可上网吃到饱,不过下载速率最高只到21Mbps,语音通话方面则享网内通话前5分钟免费,并赠送网外通话30分钟。

台湾之星积极耕耘网路门市,网路门市今年累计造访人次,较去年同期增加5成,目前网路专属资费多元,包含退差价吃到饱及保证最低价方案,台湾之星网路门市推出的4G上网吃到饱每月388元起,网内免费,网外送45分钟,签约12个月。

亚太电信则为月缴449元,短约六期上网限速2年吃到饱,网内免费、简讯免费,网外40分钟免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