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为人知的川普 助绝望老人夺回家族农场(视频)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1986年2月4日,希尔(Lenard Hill)是一个三代居住在美国乔治亚州东部波克(Burke)县的农民,他在自己房子被预订拍卖的时间前20分钟,在卧室开枪自杀。

原因是连续两年的干旱导致农业欠收,希尔家面临银行大约30万美元的债务。如果不能按期清偿,他将会失去祖辈经营了三代的农场,而这对世代经营农场的农民来说,失去土地是一种耻辱。

为了让家族后代能继续生活在这片土地上,他选择了自杀。希尔原本希望他的人身保险能偿还剩下的债务,但他估计没有看清楚人身保险的条款,规定自杀并不能获得赔偿。

希尔的房子又重新安排再次拍卖的时间,希尔的遗孀安娜贝尔(Annabel Hill)是一位66岁的中学教师,在保险公司拒绝赔偿,丈夫丧命,银行上门要账的压力下几乎崩溃。

希尔的女儿Betsy Sharp讲述,希尔的绝望举动确实起到了作用,当地电视台、电台涌入希尔的丧礼,有人在银行大门上喷上“农民杀人犯”的字样。

亚特兰大一名商人Frank Argenbright曾经帮助一名黑人农民保住土地,Argenbright为安娜贝尔安排了一场记者发布会,甚至上了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晚间新闻。

Argenbright后来接到一个自称唐纳德·川普的电话,提出想要帮助安娜贝尔。川普称他的太太看到了这条消息,认为他应该帮忙。川普于是安排了Argenbright和希尔家人到纽约,一个简短的介绍后,他决定帮忙。当时川普40岁。

川普写的“谈判的艺术(the art of the deal)”一书中写道,“那是一个很让人难过的事情,这些人一辈子都在努力工作,诚实的生活,到头来却发现一切都在眼前崩塌,在我看来,这就是错了。”

书中写到,川普于是打电话给贷款银行,自称是纽约的商人,想要帮助希尔一家,找到这家贷款银行的副董事长,但对方却说,太晚了,他们将要继续拍卖那个房子,并且说,任何事任何人都不能阻止拍卖。直到这时,川普决定要强硬起来。

川普继续说:你听着,如果你继续拍卖,我个人将对你和你的银行提起控诉,起诉你们骚扰希尔并导致他的死亡,对方立刻变得非常紧张。

一个小时后,川普接到了回电,对方表示,“川普先生,您别担心,我们会完成你的要求。”

预订拍卖日当天,邻居和亲友本来想在房子拍卖之后安抚希尔家人,却吃惊的发现了房子不仅没有卖掉,而是有了拯救计划。

30天内,得益于川普的名气和关系,他们争取到了18.7万美元的款项,偿还了银行的贷款。希尔的家人得以保留了几代人经营的农场。

据媒体报导,川普提供了2万美元。川普在书中说,“这并不是一笔大数目”,“但人的一生总有一些事情永远不会重来,无论如何,这是我唯一能为安娜贝尔做的。”

事隔三十年以后,当川普到南卡罗来纳州拉票。一名五十岁左右的女士,找到川普,请他为一张照片签字,并且称她一直都在为川普祈祷。她还说,自己就是川普救助的希尔夫妇的孩子,这张照片正是川普和她2011年去世的母亲安娜贝尔的合影。

另一个有关川普的感人故事是:在1988年,有一对住在洛杉矶的罗德特恩(Harold Ten)夫妇,因三岁的儿子不幸患上了一种罕见的、不明原因的呼吸系统疾病,在飞行途中,他不能离开生命维持器,包括可携式的氧气筒、抽痰机、呼吸袋以及肾上腺素注射剂。

而在美国只有纽约地区才能医治这种怪症,但洛杉矶距离纽约有三千多英里,必须搭飞机才能及时到达,当时所有的航空公司都拒绝为这个生病的孩子提供服务。

他们在绝望中,听说了川普帮助乔治亚农民的事迹,于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川普公司电话,希望川普能动用他的私人专机把他们的孩子从洛杉矶接到纽约去看病。

川普毫不迟疑立即答应,并立刻安排了自己的波音727飞机,安排了医院。由于川普的这个义举,保住了这个三岁孩子的生命。

另一件类似的故事发生在2000年,一名10岁的女孩Megan患有罕见的骨骼疾病,她妈妈为了帮忙找朋友上了电视节目,没想到这个节目被川普碰巧看到。川普录制了一段录音鼓励这个女孩,并且给了她家人一张慷慨的支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