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贫民窟大火 至少3死6000人无家可归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菲律宾马尼拉11月13日晚间,发生一起大火,有网友在《爆料公社》上发布一组高空拍摄照片。黑压压的城市,可见一处熊熊的烈火照亮夜空。据悉,这起大火烧了好几条街,经7小时后扑灭,至少有3人死亡,超过6000人无家可归。

相关视频

起火地点位在马尼拉的曼达卢永(Mandaluyong),当地记者在推特纪录救灾过程。

根据菲律宾《GMA电视台》报导,大火延烧了7小时后终扑灭,共烧毁1465户,造成3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婴儿,且逾6000人无家可归,目前已分别将这些人安置在4所小学里。

曼达卢永处于马尼拉大都会区域的地理中心,西部与马尼拉市接壤。据悉,去年11月26日下午,曼达卢永一处贫民窟也曾发生特大火灾,由于贫民窟大都易燃的材料搭建,而且成片紧紧相连,因此火势蔓延迅速。超过800多间房屋被烧毁,大约2000户人家无家可归。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许惠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