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万平方公里国土是谎言 中共卖国真相大曝光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中共建政以来,官方公布的大陆总面积数据一直是960万平方公里,海洋领土300万平方公里。但据《世界各国纪实年鉴》精确计算,目前中国实际控制的陆地总面积为仅为9326410平方公里,水域面积仅有可怜的270550平方公里。这些减少的国土都是被中共通过各种条约或协议出卖给周边国家,其中甚至包括文莱这样的小国。

中共卖国 960万平方公里国土是谎言

尽管中共一直把自己宣传成维护国家利益的“伟光正”形象,但近日大陆网路流传的一篇文章对此进行了强烈的质疑。文章说,按一般惯例,国外计算领土是以实际控制区为准。根据2003年中国地图出版社出的《分省中国地图集》中,各省数据汇总起来的陆地面积只有9338226平方公里,这一数据与CIA(美国中央情报局)公布的中共实际控制陆地面积相当,相互印证中国目前真实的领土面积。

文章表示,原本中国的陆地领土面积要远远超出这个数字,但自从1949年中共建政以后,在中共的卖国政策主导下,周边许多国家纷纷从中国身上“合法割肉”,这个名单中包括:朝鲜、俄罗斯、蒙古、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国。

此外,中共建政后,还有许多国家从中共身上非法占领中国的领土,尽管中共目前出版的地图还包括这些被非法占领的地区,但这些地区的实际控制权已经不在中共手中。这其中包括了印度、日本、越南、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甚至还有文莱这样的小国。

中共建政后被“合法”割让、放弃的中国陆地领土

中共建政后,薪岛、长白天池东部签约割让给朝鲜;(唐努乌梁海)180000平方公里被俄罗斯实际占领,中共最终放弃;江东六十四屯300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俄罗斯;图们江口2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俄罗斯;孔社令-二连北16000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蒙古;阿尔泰山脊东签约割让给蒙古;Karichilida签约割让给哈萨克斯坦;察汗鄂博签约割让给哈萨克斯坦;汗腾格里山地区210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吉尔吉斯斯坦;帕米尔地区2700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塔吉克;帕米尔地区签约割让给阿富汗;达拉克地区签约割让给巴基斯坦;喜马拉雅山南麓签约割让给尼泊尔:江心坡地区签约70000平方公里割让给缅甸;南坎地区220平方公里签约割让给缅甸。

这些领土的总面积加起来在40万至50万平方公里左右,并且将永远不再属于中国领土。

1949年之后被强占的陆地领土

建政后,号称“解放”了半殖民地中国的中共,却频频在领土争端上败下阵来。阿里南2000平方公里被印度占领;藏南(山南)90000平方公里被印度占领;印度阿克赛钦地区3万平方公里被中国控制。自称战胜国的中国在“中印边境战争”中却被强占12万多平方公里领土。

1949年之后被外国非法占领的海洋领土和岛屿更是触目惊心(根据海洋法,以海岛为基线而涵盖的领水面积之和)。

其中,南沙28岛650000平方公里的海洋领土被越南占领;南沙2岛50000平方公里海洋领土被印度尼西亚占领;南沙9岛70000平方公里被马来西亚占领;南沙1岛3000平方公里被文莱占领;南沙9岛410000万平方公里被菲律宾占领;钓(鱼)岛740000平方公里海洋领土被日本占领;南琉球2267平方公里海洋领土被放弃。不该被放弃的战略要地白龙尾岛被越南永久占领,其海洋国土损失无法准确计算。

1955年7月,中共军队曾经接管白龙尾岛,但却在1957年3月因“政治需要”送给了越南。当时该岛在行政上已经隶属广东省海南行政区儋县,设立有儋县人民政府浮水洲办事处,区级行政单位。但目前中共政府已经放弃了对此岛的主权要求,在2006年以后的《地图册》上,已经看不到此岛的准确标示。

以上海洋领土事实上已经不属于中国控制范围,其总面积在220万至260万平方公里左右。

文章最后说,在中共的卖国史中,最屈辱的一次当数江东六十四屯的割让。1900年7月17日,俄军越过精奇里江,对江东六十四屯中的布丁屯居民大肆焚杀,强行驱赶过江。18日晨,当时的清政府派军渡江与俄军激战。同时瑗珲水师日夜接渡,把部分屯民接至江右。当日,俄军枪杀了千名中国居民,将未来得及渡江的中国人不分男女老幼。统统用刺刀逼入黑龙江中。浮尸蔽江。数日不绝于目。

至21日,江东六十四屯全被俄军焚毁,枪杀、烧杀、淹毙的中国居民达2000多人。俄国从此长期霸占中国这片领土。几十年后,基于所谓的“中俄友好”,江东六十四屯被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在1991年正式签约出卖。俄国只是将强占了63年的黑瞎子岛还回一小半,好让江泽民对党内有所交待,当时的中共党媒闭口不提大片国土被出卖的事实,反倒将黑瞎子岛大肆宣扬为“外交胜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