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民众促朴槿惠下台 华府韩裔声援

【新唐人2016年11月14日讯】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丑闻引发民众抗议的呼声愈演愈烈,11月12日,韩国百万民众走上街头,要求“朴槿惠下台”的呼声,创下韩国本世纪最大规模抗议纪录。与此同时,海外的韩国人也相继发起了要求朴槿惠下台的抗议活动。

韩国总统朴槿惠深陷闺蜜崔顺实干政风暴,韩国民众纷纷表达不满和抗议,海外韩国人也在密切关切这一事件。12日下午,居住在美国华盛顿DC、马里兰和维吉尼亚州的部分韩裔居民,联合举行了要求朴槿惠下台的抗议活动。

活动组织者Hyun Sung:“现在,朴槿惠总统,我们要求她立即下台。”

华府韩裔居民Hyun Sook Cho:“我们很愤慨,她作为总统,却滥用权力,做出这等事。”

当地韩裔表示,尽管离开韩国多年,但他们一直关心着家乡,希望韩国人民真正享有民主和幸福的生活。

活动组织者Hyun Sung:“我的祖国生活着善良、诚实、平和的人民,可是一个家庭将这幅景象破坏。”

华府韩裔居民Hk Suh:“我们的亲朋生活在韩国,我们当然关心韩国的状况。我们希望有一个民主的韩国政府,国家繁荣。”

据悉,此次抗议活动在全球十个国家同步举行。

新唐人记者吴若曦、约克美国华盛顿DC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