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先获得工会背书 白思豪竞选拼连任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曼哈顿下城的制服清洁工工会831分部,今天(11月14日)宣布为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明年的竞选连任背书。这也是白思豪宣布竞选连任以来,获得的第一个工会组织背书。

清洁工工会Local 831-IBT分部主席Harry Nespoli:“下面我要跟大家介绍,‘下一任纽约市长’白思豪。”

纽约市长白思豪将在明年竞选连任,14日他来到曼哈顿下城的清洁工工会,接受纽约市清洁工人的支持。

白思豪称赞了工薪阶层对纽约市的贡献,接着具体阐述了自己下一届的参选政见,首先是教育方面。

纽约市长白思豪:“勤劳的人不该为他们应得的东西买单,他们的孩子放学后应该能在安全的照护下学习。每个孩子,不论你来自哪个社区,都应该得到全天的免费学前班。”

此外,警民关系也是白思豪要努力改善的议题。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跟警长奥尼尔讲,在做社区警务的时候,要让居民与警察相互认识,不是在警车里,要在社区中相互了解,尊重,支持。”

对于本次总统选举的结果,白思豪希望纽约市能继续保持发展。

纽约市长白思豪:“纽约市将保持强大,无论华盛顿发生任何事。如果华盛顿要给大公司减大量的税怎么办?(那将会有问题。)”

工会的支持是白思豪在上一次竞选获胜的关键之一。这次竞选,白思豪仍然尽力争取工会的支持。

10月公布的一项民调显示,40%的受访者对白思豪的工作表现感到满意。

新唐人记者韩瑞、李书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