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平本性难改?网友揭“直播吃土”系巧克力粉造假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在美国大选之前,大陆五毛周小平曾经打赌称,如果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他当场直播吃土。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11月10日晚8点,周小平如约直播了吃土过程。事后,网友揭周小平本性难改,直播吃土实际吃的是巧克力粉造假。

观察者网11日报导称,美国大选落幕,中国大V们正忙着填自己挖的坑。9月份,周小平承诺:“如果川普当选美国总统,我当场直播吃土。”

10月9日,川普爆冷当选美国总统,11月10日晚8点,周小平如约直播了吃土过程,并声称,自己支持川普,只是为川普在美国主流精英群中的势单力薄担忧,还说“祖国需要我的胃”。

不过,不少网友揭周小平本性难改,直播吃土实际吃的是巧克力粉造假。

网民嘲讽,周小平再坏,就真吃土看还是个男人。但不少网民怀疑,周小平从一个罐子倒出来不是黄土,而疑似叫奥里奥的巧克力曲奇饼粉末。还有人指,那所谓的土,其实是咖啡渣,中国网上正流行一种咖啡渣减肥疗法。

同时,周小平还暗讽另一个大V王小山“撒泼抵赖”,说有些网路大V表态称,如果川普当选,自己就直播吃屎,但现在那人又反悔了。

周小平是中共网路评论员,即俗称的五毛。曾出任分贝网副总裁,有媒体报导,2009年周小平曾因该公司涉嫌从事色情业务而被拘捕。

此外,包括普林斯顿大学华裔教授兼民调专家Dr.Sam Wang。在美国大选之前,也曾经与人打赌,如果川普赢得超过270张选举人票的话,他便当众吞一只蟋蟀落肚。

11月12日早上,Dr.Sam Wang在CNN一个节目中“找数”,在镜头前吃下一只沾了蜜糖的蟋蟀。

他打趣说,据他所知,蟋蟀含有丰富蛋白质,营养价值高。他又调侃,新政府将来可以用许多方法,令国家恢复团结,但吃昆虫肯定不是方法之一。

(记者汤园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