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川普就职 国会大厦维修完工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历时近三年,象征国家团结的美国国会大厦铸铁圆顶,周二终于完成全部修缮工作,焕然一新,准备迎接新总统川普就职。

这是1960年以来,美国首次对国会大厦进行全面修缮,总共投入6千万美元。维修工程包括更新损坏的部件,修补超过1300多个裂缝等。

在2014年1月修复工作开始之前,国会大厦的圆顶已经出现多处裂缝和腐蚀,漏水严重,每逢雨天,被铁锈堵住的排水槽已无法正常工作。

修缮工程利用复杂的软件来追踪维修进度,并通过3D建模来设计和更新建筑细节。顶棚的重新绘制,使用了总共4600升颜料。

国会大厦维修项目经理Joe Abriatis:“我们在清掉原先的油漆之前,将原始的颜色记录下来,在新的天花板镶好之后,重新涂上了历史上原先的恰当颜色。”

美国国会大厦于1861-1865年内战时期建造完成,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铸铁圆顶建筑,也是美国民主,团结和希望的象征。新当选总统唐纳德川普,将在明年1月于国会山前宣誓就职。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