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财政部印钞局发行鸡年吉利钱

【新唐人2016年11月15日讯】明年2017年﹐按照中国传统的生肖来算﹐将是鸡年美国财政部印钞局按照往例﹐将在11月16号发售鸡年吉利钱。现在就让我们随记者一起先睹为快﹐看看新款吉利钱是什么样子。

美国财政部印钞局局长Leonard Olijar:“美国印钞局发行88,888套鸡年吉利钱﹐每套$5.95。”

一只昂首报晓的公鸡﹐名曰金鸡纳福﹐加上8888序列号码开头的一美元钞票﹐以及恭喜发财字样﹐共同组成充满喜庆的鸡年吉利钱。

为迎接中国新年,美国财政部印钞局从11月16日开始﹐公开发售新款吉利钱。这也是他们发行的第二轮中国生肖吉利钱中的第四套。人们可以在印钞局礼品店购买﹐也可以通过网络﹑电话或传真订购。

美国财政部印钞局局长Leonard Olijar:“美国是一个大熔炉﹐我们看到对此产品的需求不断上升﹐对中国新年的认识也在不断扩展。”

充满中国元素的生肖吉利钱﹐印钞局每年推出不同设计并限量发行﹐深受华人社区和世界各地收藏者的喜爱﹐至今累计已经销售超过180万套。

美国印钞局从2000年开是发售新年吉利钱﹐每年都会销售一空。这款鸡年吉利钱﹐他们也希望能够广受欢迎。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