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游行遭恐怖威胁 NYPD:无须惧怕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讯】纽约感恩节大游行即将来临,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事吸引上百万民众观看。但也成为了恐怖组织ISIS的目标,纽约警方表示,民众不必担忧,游行当天将增派警力,加强安保。

今年的感恩节大游行将于11月24日登场,巨型的卡通气球、色彩缤纷的花车巡游、夸张有趣的表演者。

这场拥有90多年历史的的节庆活动,每年为上百万民众带来欢乐的气氛。

大游行全长2.5英里,从西77街开始,沿六大道,一路南行到先锋广场(Herald Square)。

周一,恐怖组织ISIS在旗下的杂志中,煽动读者在感恩节当天,开着大卡车冲进人群中。

纽约市警察局回应,游行当天将出动警犬探测,游行队伍两旁设有大型路障保护民众,警力、安保工作全面升级。

警方呼吁民众无须恐惧,正常观看游行。

另外,警方也到纽约市内130多家卡车出租公司进行培训,让他们拒绝任何可疑的行为和请求。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