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勃·迪伦终于回信 不出席诺贝尔颁奖礼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今年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美国传奇歌手鲍勃·迪伦终于确定,将不出席今年12月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诺贝尔奖颁奖典礼了。

瑞典学院(Swedish Academy)11月16日对外发表声明,今年的诺贝尔文学奖得主、美国唱作人、艺术家、作家鲍勃·迪伦(Bob Dylan,台湾译作巴布·狄伦),因时间冲突,“有其它事情”,所以将不会出席12月在斯德哥尔摩举办的诺贝尔文学奖的颁奖典礼。

声明表示,鲍勃·迪伦是通过私人信函,通知的瑞典学会。

鲍勃·迪伦,1941年5月24日出生于美国明尼苏达州,从1961年发布首张专辑,至今仍活跃在美国乐坛。今年10月13日,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他一度拒绝与瑞典学院联络,直到10月29日才打破沉默,表示愿意接受这个奖项。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链接: 鲍勃•迪伦另类 不参加诺贝尔颁奖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