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花彩节 大溪区缤纷率先登场

【新唐人2016年11月16日讯】第二届的桃园市“花彩节”即日起在中坜、大溪、芦竹、大园及平镇花区陆续展开,率先登场的大溪花区,除了享受美丽的花田艺术创作外,也结合当地的古道、古宅、木艺等,让花彩节增添文化气息。

红色、白色、黄色,群芳争艳,各式各样的花卉让民众拿起相机,拍个不停。

桃园花彩节的大溪展区,利用休耕农地种植大波斯菊、向日葵等花卉,美丽的花海围着古迹李腾芳古宅绵延开来,除了欣赏大型的艺术装置,还可以尝试 旁边不会迷路的稻田迷宫,欣赏两旁结穗中的水稻。

大溪花彩节导览黄建义:“除了在地原有的花海之外,那我们也有室内的花,就是让民众想像不到,我们来看花田的啊,这个高级的花,反差很大,但是都一样的漂亮,另外我们还有开放桃园唯一的国定古迹李腾芳古宅,增加我们的文化气氛。”

桃园大溪区长黄睿松:“我们跟休闲农业专区结合做花彩节,大溪有一些艺术装置,还有木雕帆船花彩装置,欢迎各位游客大溪月眉花彩节游玩。”

逛古宅、打陀螺、DIY窑烤披萨,走一趟“社区小旅行”,游客们可以更了解在地社区的人文风情。

游客陈先生:“会特别去介绍说李家古宅一些特色,让民众知道说,以前华人在建筑上生活的一些智慧。”

游客王先生:“因为平常就是上班,就是比较没有在这么自然的地方,而且这个就是比较像7、80年代乡间的景色,就是比较自然,比较没有受污染,还不错的体验。”

今年桃园花彩节有五大花区,活动结束时间都不同,而美丽花海因为有生命周期,想要赏花的民众可得注意时间,给自己一趟轻松惬意的小旅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张年洁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