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季 72分局增派警力防偷窃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随着感恩节、圣诞节的来临,纽约市警察局72分局将在日落公园的第五大道、和华人聚集的八大道增派巡逻警力,迎接购物潮。请看详细报导。

节日季到来前的警民会上,纽约市警局72分局局长甘乐兹表示,自从设立邻里协调警员制度后,辖区内的偷盗、抢劫等各类案件的数量比去年同期都有所下降。

面对节日季的购物潮,他表示警方已做好准备,增派警力,保护市民安全。

纽约市警局72分局局长Emmanuel Gonzalez:“警察会注意偷钱包、偷商店货品的人。我们会有警力在购物街区,以及购物中心内。”

八大道的两位邻里协调警员表示,近日有华人遭抢劫的案件发生,他们提醒要注意周遭环境。

八大道邻里协调警员刘淑平:“平常出去的话,特别是晚上,不要走到太黑暗的地方,要看看周围有没有其他人,在你后边,或跟着你。”

警方也提醒小商家不要在店内存放大量现金,要及时存入银行。

新唐人记者安心、于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