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皮尔区垃圾收集工人罢工 16万住户受影响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多伦多皮尔区一群垃圾收集工人星期四早上罢工,令16万户居民受到影响。

据CP24报导,Emterra Environmental的员工星期四早上在位于密西沙加公司大门外设置警戒线,垃圾收集工人工会Liuna Local 183与Emterra公司在星期三晚上半夜最后期限前没能达成协议。

据估计,Emterra公司工会工人为14万到16万住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Caledon所有住宅,宾顿(Brampton)410高速以西和Bovaird Drive以北的地区,以及密西沙加信用河(Credit River)以西的住户。

皮尔区东南部的垃圾收集由Progressive Waste Solutions管理,该公司服务的家庭不会受到罢工的影响。

工会LIUNA发言人Jason Ottey周四告诉CP24,工会正继续与Emterra公司谈判。

他表示协议的主要争端是Emterra公司不愿意提供和Progressive Waste Solutions工人一样的福利。

Emterra公司雇佣大约140名垃圾收集工人,该公司表示将尽最大可能把罢工对客户造成冲击最小化。

皮尔区表示根据合同,该公司有责任收集垃圾,并告诉受影响的住户可以把垃圾放到社区垃圾回收中心,中心将延长关门时间。

现在还不清楚,路边的垃圾箱是否会在工人罢工期间清理。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