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要来了 加拿大圣诞老人培训忙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还有一个月就要到圣诞节了,你会在街头,游行和商场中看到圣诞老人们,但加拿大的圣诞老人们可不是简简单单穿上行头就行了,他们中很多人都是经过专业培训

卡尔加里圣诞老人培训课堂上突然响起了电话的铃声,

“对不起,这是我的矮人首领打来的。”一位圣诞老人说。

这种机智而不失幽默的回答可以打满分。

这家学校专门为公司,私人聚会和商场,培训节假日期间的圣诞老人和夫人。

No caption required #Santa school #SANTA #santaiknowhimiknowhim #santayyc

A photo posted by Santa School (@santaschool) on Oct 26, 2016 at 9:58pm PDT

大部分学生都是男士,他们的体型要符合圣诞老人的要求。

更重要的是,他们在培训中要学习如何以圣诞老人的方式,应对孩子们千奇百怪的提问。

“孩子们让我害怕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他们太诚实了,他们很纯洁,你不想说出的话对他们有不好的影响。”64岁的退休老人说。

老人们接受培训的内容还包括发声,唱歌和跳舞。

圣诞老人培训学校的校长Jennifer Andrews说,该学校提供培训已经十年时间了,来参加培训的很多是退休的军人和警察。

Here comes Santa Claus. Our regional representatives training commences tomorrow in Calgary ! #santayyc #santaschool

A photo posted by Santa School (@santaschool) on Oct 20, 2016 at 7:44am PDT

Andrews说两天的课程每个学员收费500元,每一期都有25个学生,毕业后获得圣诞老人硕士学位。

(记者王兰报导/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