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际工具机展 台厂估接单逾20亿

【新唐人2016年11月17日讯】日本国际工具机展17日在东京登场,请看财经100秒。

1. 日本国际工具机展 台厂估接单逾20亿

全球第三大工具机展“日本国际工具机展(JIMTOF)”17日在东京有明展览馆登场,包括友嘉、上银、东台、程泰等大厂精锐尽出,全力把握拓展日本市场机会,初估现场接单金额上看20亿元以上。

2. 日圆还有机会破底 外界关注110元价位

日圆兑美元汇率续创新低,逼近110日圆兑1美元大关,显示多数交易商已开始撤离日圆这个避风港,甚至有分析师预测明年美元兑日圆将会站上120。有部分观点认为,这是因为日圆本来就被高估,对日本政府跟企业而言,并不是一件坏事。

3. 专利文件揭苹果“头控”运动耳机

美国专利局最近的专利文件,揭露苹果在耳机上的最新研发,不但让耳机可以拥有监测运动状况的功能,还可以让用户“用头控制”耳机。在这个设计专利中,耳机的左右耳处理不同工作,一边加入监测感应器监测并记录使用者的运动资料,另一边则是加入动作感应器。

4. 不惧脱欧影响 谷歌12亿美元盖伦敦办公楼

无惧脱欧影响,谷歌(Google)周二宣布将在伦敦建造一栋新的办公大楼,斥资12亿美元,新大楼将可容纳近2倍的员工数量,预计2018年动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