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 高空直坠73.4米 对准茶杯沾饼干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讯】2017年吉尼斯世界大全公布啦!英国一名24岁男子通过蹦极装置,从73.4米高空直坠湖面,正好把饼干伸进马克杯,沾满奶茶,而蹦极的牵引绳及时的把他拽回到高空。

24岁的贝瑞(Simon Berry)打破了2013年美国人琼斯(Ron Jones)创下的60.553米(198英尺8英寸)的世界纪录,挑战73.41米(240英尺10英寸)成功!

吉尼斯世界纪录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贝瑞一手拿着饼干,两个手紧握,两臂伸直,从布瑞湖水上运动中心(Bray Lake Watersports)的蹦极台上,头朝下,笔直下坠,正好在蹦极绳达到极限的时候,贝瑞手中的饼乾刚好伸进装满奶茶的马克杯中。

吉尼斯世界纪录书记员格林那科(Sofia Greenacre)当场宣布,贝瑞挑战成功,打破这项奇怪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