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将至 三百只火鸡“走进”社区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讯】感恩节就快要到了,吃火鸡,是过感恩节的传统。为了让更多华人移民了解美国文化,民意代表和社区机构,这些天都在忙着送火鸡,与社区民众同乐。

亚洲人平等会位于法拉盛的办公室,周四中午热火朝天,这里正在进行火鸡抽奖活动。

亚洲人平等会社区外展总监冯郁雯:“为了感谢义工,也谢谢我们的学生,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包括媒体,还有议员的帮忙。”

这位女士,在亚平会担任义工英语老师已经六年,学生公民考试通过,对她表示感恩的时候,最令她感动。

亚平会义工英语老师Gloria Skye:“学生们回来分享经验,我们能知道考试的情况,面试的问题等,我们非常高兴。”

市议员顾雅明,周四也和社区机构华商会、狮子会代表,给多个老人中心免费送火鸡,总数三百只,他们并和媒体聚餐,感谢记者将市政府的信息,通过报导传递给民众。

他们也通过镜头,给观众朋友,送上感恩节的祝福。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祝福感恩节快乐。”

纽约华商会总干事杜彼得:“祝福感恩节快乐。”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