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诉江原告 亲友要求依法办事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讯】今年5月12日,大连法轮功学员袁晓曼因为公开控告江泽民被大陆公安非法绑架,并于北京时间11月16日进行非法审判。继袁晓曼的儿子杜海芃在华府的中领馆前抗议之后,日前休斯顿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再次前往中领馆进行声援。

11月16日,部分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集会,声援在中国大陆因公开起诉江泽民而被非法抓捕的大连法轮功学员袁晓曼,并要求中共当局保障原告的权利,依法释放袁晓曼。

原辽宁省大连市公安系统官员刘晓斌:“本身我们起诉江泽民,应该是江泽民这个首恶,这个国妖应该是在法律的审判台上,反而把袁晓曼起诉江泽民这样的原告人给抓起来了,这本身就是中共政府在颠倒黑白。”

原大连市公安系统官员刘晓斌表示,以江泽民为首的政治集团对法轮功学员实施“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 的国家恐怖主义灭绝政策,已经违反了国际法,构成群体灭绝罪,同时违法了包括《宪法》、《刑法》以及《刑诉法》在内的中国大陆现行法律,作为受害人对江泽民的起诉,是完全合法正当的。

袁晓曼在1996年前后开始修炼法轮功,她的朋友姜晶当天也来到集会现场,表达对中共政府践踏法律,迫害无辜民众的抗议。

袁晓曼朋友休斯顿法轮功学员姜晶:“她的先生也是法轮功学员,也曾经被关押,被劳教三年。

在2015年,袁晓曼和她的丈夫起诉了江泽民,可是袁晓曼是因为这件事情被大连市公安局昆明街派出所非法绑架。(我们在此)抗议中共政府迫害这种善良的修炼真善忍的人群,希望他们释放这样的无辜的民众,听取民众的声音。”

据统计,截至今年10月25日,明慧网已收到超过20万各地法轮功学员及家属递交给中国最高检察院和最高法院的实名诉讼状副本。

新唐人记者干朗、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