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内急怎么办 Google出“找卫生间APP”

【新唐人2016年11月18日讯】俗话说人有三急,出门在外,遇上内急可真是抓狂,只能一路寻找卫生间。不过谷歌表示最近将推出一款新的手机应用程序,有了它,便能轻松找到卫生间。

出门在外遇上内急,绝对是最令人煎熬的事情,如果有一款可以寻找洗手间的应用程序就好了。

就是这样一个想法,被谷歌实现了,不过会先在印度地区发表。在印度70%的家庭没有卫生间。

根据印度国际时代商报的报导,印度城市发展部门(MoUD)会和 Google 一起,帮助当地人解决“找卫生间”的问题。

不仅搜索方便,更有如Yelp上餐厅评级一样,可以对洗手间进行评级和反馈。

印度城市发展部门和 Google 也表示,当地用户的反馈将对数据的准确性起很大作用,如地址是否准确,是否已经关闭,是否干净等。

Google表示,这个工具会在11月底正式发布,首先在印度首都, 新德里市区内投入使用,未来扩张到印度全国的一些大中型城市。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